close

剛剛看了風聲.......

 

1. 劇情很不合理

 

我如果要抓內奸,不會笨到告訴五個人說:"我現在要抓內奸了"我會繼續假裝不知情,同時設法引出五個人的情報,黃曉明的所有動作只讓

 

人覺得他很...."電影",要演出一個壞人的感覺,但他的講話到底是有甚麼問題???為甚麼說話像念稿子一樣?你說他中文不好,阿都念了一拖拉庫成語

 

了中文不好?我是說他的聲音,沒有抑揚頓挫,沒有感覺,我完全不知道他在威脅我.....再來是衝上去殺長官那段.....那應該會被槍斃吧.....

 

再來是授權....厄,你們沒有書面資料之類的嗎?還有還有,殺了自己手下頂罪?阿他官比你低長官怎麼可能信你這種鬼話,還有司令官階比黃曉明高,

 

他竟然敢動司令的人???還有周迅的衣服也很扯.....誰會看你衣服呀???死了就埋了呀??就算會看也來不及了吧??

 

還有幹嘛提醒李冰冰看他衣服,厄事情過很久了耶....檢查李冰冰身體也很扯,你看日本軍人有在那麼客氣的嗎??李冰冰應該從被關起來那一刻就

 

知道自己會被輪姦了吧?他們可以以各種名義,而這段也很明顯只是為了滿足男性觀眾的慾望而已(想到就覺得導演真噁心)李冰冰和未婚夫那段也很

 

空白,我原本以為看戲會是塊拼圖,結果只是無聊的奪魂鋸電影....

 

全片亮點只有周迅,他是個很好的演員,有好劇本要大紅特紅不難,不過你偏要待在華語圈就別期待太高吧xd

喔,老鬼也演得不錯,我蠻喜歡他的,又帥又有個性,他就像個貨真價實的硬漢老粗,

 

這題材可以發揮得很多,有五個人齊聚一堂的算計,還有雙面間諜有理說不清的無奈,

 

我會寫文章只是踩到地雷心情不爽而已,

 

還有還有,挑撥離間那段也很白癡,誰會相信黃曉明的話呀???大家都是成人了,有甚麼不爽也是悶在骨子,伺機而動吧?

 

總之,電影就是笨蛋在文明世界覺得太無聊,所以硬要生出一點衝突,糾紛.

 

你們該下來這裡看看,這裡每秒都是危險,不須假裝,不須演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沉思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