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鶯的哭聲」的圖片搜尋結果

說說這部片.

我不知道其他人,我是抱著看恐怖片的期待看電影的.

因為之前有影評說看這部片得帶心理醫師,

還有甚麼有些人在看這部片時因為受不了刺激而逃出電影院等等.

讓我一開始對這部片的期待非常高.

前面一段強姦戲就讓我知道,

ok,這部片比較寫實.

可是我沒想到上校不會強迫女主角口交甚麼的.

仔細想想電影的寫實與a片畢竟還是有點差異.

另外我覺得很煩的是,如果你已經意識到雙方權利的不對等,

就不要向對方求情.

哭饒可以帶給施虐者更多滿足感和占有慾.

最好的方式就是不要掙扎,像具屍體一樣.

另外劇中黑人的定位很模糊,

我以為在如此厭惡黑人的年代,

上一個黑人應該會被人們厭惡,所以我蠻驚訝上校的行為.

還有我一直害怕比利強暴我們的女主角,

不過後來女主角似乎也和他有些曖昧就是了.

總之比利的形象太過天真到不像真人,

你全家被白人殺光,看到白人溺水,你會去救他?

太聖母了吧?

還有唱歌也讓我超出戲,不過我覺得最後和少校對峙時的唱歌有種魔性的感覺,

這邊不是追求真實,而是一種抗議.

女主也問比利黑人中有沒有壞人,

比利說有,

並且說同族的壞人也只能殺掉.

這世界其實很殘忍,

勝者可以改寫規則,

而弱者遵守規則.

電影因為人們虛偽的虛榮心,

長期都只敢秀出歌舞昇平的一面,

而粉飾了現實社會中,這種權力的壓榨與脅迫,

從來沒有停止過.

整體來講節奏非常舒服,

樹林的畫面美麗又詭異,

你會被吸入在這個世界中,

沉浸在中世紀中,非白種人的壓迫感之中.

只是我原本以為是恐怖片,多多少少失望了點.

我覺得電影的畫面比例很舒服.

整體劇情有點類似像含蓄版本的

決殺令(django unchained).

樹林的美麗真的讓人眼睛很舒服,

劇情簡潔不拖泥帶水.

整體而言我給這部片8/10分.

民謠的清唱也是這部片的亮點之一.

背景音樂主要是森林中的蟲鳴聲.

仔細想想,這部片真的很好看.

「夜鶯的哭聲」的圖片搜尋結果

(美麗的畫面)

 

「夜鶯的哭聲」的圖片搜尋結果

(惡老闆,渣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沉思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